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冀州9岁男孩走失被传“挖器官” 警方发现无伤尸体辟谣

来源:河北新闻网

    冀州春节前9岁丢失男孩尸体现10公里外水沟

    警方辟谣:经勘验尸表无明显外伤痕迹“男童被挖走器官”谣言失实

    河北新闻网衡水电(燕赵都市报记者李海菊)春节前,河北省冀州一名9岁男童师搏迅外出后与家人失去联系,其父母在苦苦寻找一个多月后,于2月6日(正月初七)接到警方发现男童尸体的消息。据警方表示,男童尸体被发现时已经腐败,但体表没有明显外伤痕迹。

    9岁男童出去找妈再没回来

    师建强与妻子在冀州市区新华南大街与昌成西路交叉口附近经营着一家小饭馆,虽然日子不是很富裕,但一家人过得其乐融融。他们的儿子师搏迅特别懂事,每天放学回来都会帮着爸爸妈妈收拾饭馆,学习成绩在班里一直名列前茅。2013年12月29日晚上7时30分左右,师搏迅写完作业来到饭馆帮忙,帮着他打扫完卫生后,跑出店门找妈妈,走出饭馆后再没有回来。

    师搏迅的妈妈杨女士说,当日晚上她有事在旁边一家店里,孩子在店门外笑着从玻璃窗处和我打了个招呼,看到她忙着,就走开了。饭馆附近一家幼儿园的监控中显示,师搏迅先是在自己家饭店门口玩,后来蹦跳着进了旁边一个胡同,然后监控中就没了孩子的身影。

    “男童被挖走器官”的谣言四起

    近日,有多名读者向记者询问——是否9岁失踪男童尸体被找到,被挖走了眼睛、肾脏等器官?一时间人心惶惶。

    2月13日,本报向冀州市警方求证。冀州市警方明确表示:男童在离其家饭馆10公里外的魏屯镇于庄村村南一条水沟内找到,发现时尸体已经出现腐败,但经检查,男童体表无明显外伤痕迹,不存在被挖走任何器官的现象。大家应该看顾好孩子,但希望大家不要传谣信谣,不要给社会造在不必要的恐慌。男童家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警方在找到孩子尸体后,立即与他们进行了联系。现在孩子已经入土为安。但孩子为何大冬天的晚上死在10公里以外的水沟中,他们实在想不出是什么原因,希望警方能尽快侦破案情,给他们一个答案。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