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网传石家庄发生枪击案 警方辟谣:未发现枪击痕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2-16 08:20:42 责任编辑:丁璨

    河北新闻网12月15日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翟楠楠)12月14日晚,一些网友发帖称石家庄市一夜市发生枪击案,造成一死一伤,随后有百余警力赶到现场处置。今天,石家庄市警方发布通报,称网传枪击案与事实有出入,事实是两名乘客在乘坐非法营运的老年代步车时因车费问题与司机发生打斗,一人鼻梁部位受伤、一人手部受伤,两人伤情并非枪伤,打人司机逃跑,警方正在全力侦破。

    石家庄市公安局通报称,14日19时30分许,该局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桥西区红旗大街与新石中路交口附近有人被枪击伤,打人者逃跑。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了解,受害人邵某、梁某当晚从水源街乘坐一辆非法营运的老年代步车,当车行驶到红旗大街与新石中路交口附近时,因价钱问题与司机发生争执。司机从副驾驶位置拿出一把消防干粉灭火枪与邵某、梁某打斗,将二人打伤后驾车逃跑。经医院初步诊断,邵某鼻梁部位受伤,梁某左手手背受伤,两人伤情并非枪伤。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相关新闻

石家庄“枪击案”真相:为黑车司机用干粉灭火枪击打乘客

2014-12-15 14:59:01

。针对网上流传“石家庄红旗大街附近发生枪击案”一事,今天从石家庄市公安局获悉,所谓“枪击案”,实为两名乘客昨天在乘坐非法营运的老年代步车时,因车费问题与司机发生打斗,被司机用消防干粉灭火枪将其中一人鼻梁打伤、另一人手部打伤

石家庄“枪击案”真相:为黑车司机用干粉灭火枪击打乘客

2014-12-15 14:59:01

    针对网上流传“石家庄红旗大街附近发生枪击案”一事,今天从石家庄市公安局获悉,所谓“枪击案”,实为两名乘客昨天在乘坐非法营运的老年代步车时,因车费问题与司机发生打斗,被司机用消防干粉灭火枪将其中一人鼻梁打伤、另一人手部打伤。

沙特什叶派聚居区发生枪击案 致5人死亡9人伤

2014-11-04 17:18:06

沙特阿拉伯东部什叶派聚居区当地时间3日晚发生一起枪击案,致5人死亡、9人受伤。3名持枪的蒙面武装人员在艾赫萨地区的代勒沃村向从一栋建筑中走出的人群开枪,导致5人被打死,另有9人受伤,随后武装人员逃离现场。枪击案发生后,沙特警方立即赶到现场,将受伤者送到附近医院救治并对案件展开调查。

防加拿大国会枪击案重演 美英德严防“独狼”袭击

2014-10-30 10:02:05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30日报道,美国和英国在加拿大国会大楼发生恐怖袭击后相继提高了戒备,德国内政部长同时警告,德国正面临恐怖独狼袭击的“严重威胁”。美国国土安全部此前宣布提升美国各大城市政府大楼的安保措施,以应对持续不断的恐怖威胁,防止加拿大议会袭击事件在美国上演。

渥太华枪击案:哈珀献花之际一男子越过警戒线被捕

2014-10-24 15:40:11

(记者 徐长安)加拿大总理哈珀当地时间23日早上出席渥太华国会山前一个活动时,一名男子越过警方警戒线走向哈珀。23日下午约4时,渥太华警方应急服务部门证实,大约在早上9:01分,总理哈珀步向纪念碑之际,一名男子执意穿过警方设置的警戒线,向哈珀走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