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网传黄骅有人驾计生服务车公园里烤串 计生局回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08 11:24:49 责任编辑:赵耀光

    黄骅计生局:不是我局车辆,纪委正在调查

    燕赵都市报沧州电(燕赵都市报记者代晴)4月6日、7日,有网友通过微博、微信等平台爆料,称4月5日晚7点半左右,一辆喷有“计划生育服务车”字样的车辆在黄骅市南湖公园内横冲直撞,还有人从车厢内搬下桌椅等工具在湖边摆摊烤串。针对网友质疑的公车私用问题,7日下午记者与黄骅市人口计生局取得联系,办公室负责人表示经过调查,该车不是黄骅计生系统的公车,针对车辆来源纪委正在调查。

    最近两天,有网友通过微博、微信等网络平台爆料,称4月5日晚7点半左右,一辆喷有“计划生育服务车”字样的白色车辆在黄骅市南湖公园内横冲直撞。目击者在微博中提到,当时公园内有很多孩子在玩耍,但开车人不管不顾开了来回两趟,还一直在拉警报。开车的是一个男的,副驾驶上坐着一个女的,他们把车开到湖边停下了,打开车厢,车厢内装满烧烤用的桌椅。男的搬下车厢内的桌椅,摆放在公园内。“我觉得管理部门,应该对此事进行调查,并给予此人警告。”网友如此评论。

    根据网友提供的多张现场图片,记者看到一辆车身喷有“计划生育服务车”字样的白车正快速穿行在一个公园里,附近确实有不少孩子正在驾驶电动玩具车玩耍,同时还有一些行人在散步。在一张图片中,记者还清晰地看到,这辆计生服务车停下并打开车厢后,车厢内摆满了白色桌椅以及烧烤用的其他装备。

    针对网友质疑的公车私用问题,7日下午记者联系到黄骅市人口计生局,办公室一位姓崔的主任表示,该局已经关注到此事,并想借助媒体进行澄清,因为通过调查可以确定此车不是黄骅计生系统的公车。“我们计生部门的车,从市区到乡镇,节假日期间都是封存的,绝不可能出现公车私用的问题。”崔主任说,根据交警部门的调查,该车牌照也是假的,是不是一辆公车都很难说,因为车身字样可以随便喷绘。崔主任还告诉记者,目前,纪委正在对此车的来源以及驾驶者的身份进行进一步调查,待结果出来之后会第一时间告知记者。

相关新闻

网传浙江平阳女学生街头群殴瓷砖拍头 警方调查

2015-04-04 11:45:26

这两天,一段拍摄于温州平阳街头的视频在网络流传。视频一开始,一个身穿棒球衫、扎着丸子头的女子死拽着一个穿红衣服的长发女子。见到这副情形,原本在一旁看热闹的小伙伴一拥而上,对着“红衣女”又是一顿暴揍。

网传高速路上交通违法答题消分 回应:河北没有这政策

2015-03-31 11:31:54

“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交通违法行为,可在省公安厅网站上通过答题销分”。昨天,通过咨询相关部门得知,目前仅有浙江省等少数省市推出了一些“减免扣分”的政策,河北省没有这项政策。

网传沧州发生毒杀大鸨事件 市森林公安局证实为假消息

2015-03-31 09:13:33

最近几天,“沧州地区发生毒杀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大鸨”的消息在网上疯传,3月30日,记者从沧州市森林公安局获悉,这一消息系误传,事发地并非沧州。

网传一群歹徒狂砍路人 珠海警方称传言不实

2015-03-29 15:39:44

28日晚,网上消息流传珠海多个地方出现疯狂歹徒追砍路人,并持有土枪。29日凌晨,珠海公安就此事回复羊城晚报记者,称网络传言不实,但确实有一名男子在珠海明珠北路持菜刀拦车。

网传“张家口父亲廊坊寻被拐幼子”,假的!

2015-03-27 13:44:07

近日,一则“张家口父亲到廊坊寻被拐幼子”的消息在朋友圈中被频频转发。消息最初登在一家新闻网站上,报道称,在廊坊市人民公园内,一位年轻的父亲手里拿着寻人启事,寻找丢失近半年的儿子。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