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网曝昆明交警执勤爆粗口 官方回应当事人系协警

来源:新华网  2015-12-10 17:53:54  责任编辑:王春锐

    新华网昆明12月9日电(记者王研)9日,新浪微博上曝光了一段视频,称昆明交警在执法过程中与人发生推搡并曝粗口。当天下午昆明交警发布调查情况:着制服的男子是协警,在被违规停车的男子辱骂后有不文明用语,交警部门已对其进行批评。

    昆明交警六大队通报:8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昆明交警六大队三中队协警李继才和保通员孙琦巡逻至辖区北辰大道昆曲桥下路段时,发现一辆号牌为“浙D9****”的轿车违规停放于机动车道内,遂上前劝离,并告知违停驾驶员(视频中的年轻男子)系好安全带后方可起步离开,不料驾驶员突然下车,一把揪住协警李继才的衣领说:“你一个协警有什么资格管我。”李继才当即将男子推开,闻讯赶到的民警字成飞迅速将双方隔开,防止男子再次袭击协警。民警依法对男子进行了现场口头警告和批评教育后,将男子及车辆放行。其间,路侧一家包子铺的店员用手机拍照了双方的冲突过程。

    经调查,协警李继才在推开男子的过程中使用了不文明用语,交警六大队称已经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责成中队领导严格管理。由于民警系闻讯后赶到,并无冲突全过程的执法记录仪资料。微博发布的视频资料中未能反映出驾驶员攻击侮辱协警的片段,希望视频拍摄者能够提供。

相关新闻

网曝摇滚歌手何勇涉嫌伤人被捕 或因旧病复发(图)

2015-12-04 09:35:29

网曝摇滚歌手何勇因拿刀伤人入狱,一直被关在看守所。新浪娱乐讯 网曝摇滚歌手何勇因拿刀伤人入狱,一直被关在看守所。作为影响了中国几代人的摇滚歌手,何勇曾经与窦唯、张楚同期签约魔岩唱片公司,号称“魔岩三杰”。

拿生命在开车!网曝一岁娃“开”宝马上路 太危险!

2015-11-11 10:03:35

”  从网友发来的图中可以看到,这位宝宝站在爸爸的怀里,手握方向盘,很认真的在“开车”。 而从网友拍摄的顺序看,宝马车还超过了网友所乘坐的车。家长应当感谢网友“許玖未”的善意提醒!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