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警方辟谣:网传馆陶5岁女娃“被挖双眼”不属实

来源:中原商报  2015-12-15 17:20:02  责任编辑:王春锐

    连日来,馆陶县南孙店曙光幼儿园5岁女娃被一男子非法伤害事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甚至被网上传为“男子闯入幼儿园挖幼童双眼”,消息一经传出,被国内多家媒体纷纷转载。

    12月6日下午,邯郸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案情通报:网传馆陶5岁女娃“被挖双眼”不属实,请勿以讹传讹。

    警方公布,11月29日16时许,馆陶警方接到王桥乡一村民报警称,同村的刘某打他的孙女。经调查,11月23日16时,该报警村民的孙女姚某,被刘某揪住衣领按在桌子上殴打,致使双眼受伤。老师发现后,刘某趁机逃跑。案发后,刘某家属向受害方道歉,将受害人姚某送往县医院治疗,并垫付医药费6000元。之后,双方自行进行调节,未向公安机关报案。11月29日,因双方私下调解未果,姚某家人才向公安机关报案。经警方走访调查,刘某的儿子也在曙光幼儿园。刘某家人称,刘某患有精神分裂疾病,因怀疑姚某曾殴打其儿子,所以才发生殴打姚某事件。目前,警方已向河北省精神病鉴定中心申请对刘某进行精神疾病鉴定。

    据了解,经邯郸物证司法鉴定中心鉴定,姚某为轻微伤,并非网传“被挖双眼”。馆陶县县委、县政府获知此情况后,高度重视,要求公安部门立即立案调查处理;该县教育局成立了专门调查小组,安排专人去医院看望,安抚受伤女童及其家长。同时,在全县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目前,事发幼儿园已停业整顿,园长被免职,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张琪)

相关新闻

网传个人信用记录花钱就能改 石家庄业内人士辟谣

2015-12-08 08:37:05

如今,好多人都知道了个人信用记录的重要性,这是我们的“经济身份证”,一旦你信用卡卡债、贷款逾期不还,个人信用记录上就会被记上一笔,这个“污点”将会在未来严重影响你的经济行为,比如再向银行申请信用卡、申请贷款,都会很困难乃至直接被拒绝。

上港官方辟谣孔卡降薪返巴西:他已表态在这很开心

2015-12-04 18:05:09

近日,有巴西媒体报道,上港球员孔卡愿降薪重返巴西踢球。今天下午,上港俱乐部辟谣,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中称,孔卡本人已第一时间在巴西辟谣,并表示自己在上海很开心。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