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朋友圈疯传2岁女童被抱走 警方:孩子随母乘车离开

2015-12-31 14:59:36   来源:中国江苏网   责任编辑:王春锐
近日,宿迁市一名两岁女童被一男子抱走的消息在广大朋友圈里热传,微博上某些大V微博博主也发布了找孩子的信息。对于女儿被陌生男子抱走的事情,他告诉记者,事情并非朋友圈中所描述的被男子抱走,而是孩子随着母亲一起被一名陌生男子带走。

2

被抱走的女童(转自中国新闻网)

    中国江苏网12月31日讯 (记者王艳珅张海南)近日,宿迁市一名两岁女童被一男子抱走的消息在广大朋友圈里热传,微博上某些大V微博博主也发布了找孩子的信息。事情真相到底是怎样的?昨日,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朋友圈疯传:两岁女童被男子抱走记者了解到,近日,不少市民朋友圈都在转载一个名叫范忆欣的小女孩被男子抱走的消息。消息内容称,范忆欣今年两岁,12月26日下午2点20分左右,在市湖滨新区骆马湖洋河滩一家饭店门口失踪。范忆欣的父亲在下午4点左右发现孩子失踪后报警,并在饭店附近监控中发现,孩子是被一名男子抱走的。不少市民在朋友圈转载消息的同时,还附上了两岁女童的照片。记者在照片中看到,范忆欣穿着红色棉袄,嘴唇下方还有块胎记。

相关新闻

酸性体质“猛于虎”?谣传!

2015-07-30 13:43:13

酸性体质会致癌、酸性食物能抗癌、环境污染会让体质转酸、癌症患者血液都呈酸性……近年来,“酸性体质”这个概念不断在“神化”。对于癌症而言,并不是所谓“酸性体质”诱发了肿瘤,而是肿瘤的生长会导致实体瘤周边的微环境变酸。

秦皇岛、唐山、天津等地谣传地震 官方辟谣(图)

2015-07-28 11:17:46

23日一早,河北省地震局在其官方微博发声:“一大早,小编收到好多私信,居然全是关于地震谣传。4、如果发现动物、植物或地下水异常时,要及时向地震部门报告,不要随意散布,地震部门会采取措施及时进行调查核实。

河南信阳男子谣传“多名小孩被偷走挖器官”被拘5日

2015-07-23 18:25:55

7月23日,记者从河南省信阳市公安局羊山分局获悉,刘某因未经核实在网上发布“多名小孩丢失、器官被挖”的谣言,引发网民热议,对当地群众造成心理恐慌,公安机关依法对其拘留5日。

四川两男子造谣传谣“多地发生偷抢小孩”被处罚

2015-07-07 21:59:12

据了解,在四川省公安厅的直接指导下,成都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协同彭州市公安局迅速对此展开侦查工作。目前,李某对自己编造虚假信息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彭州市公安局依法对李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王某某被依法训诫。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