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警方辟谣:最近未接报小孩被偷警情 正追查信息源

2016-01-13 11:20:19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据广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近日网络社交媒体上流传“广州黄埔、天河区有小孩被偷”的信息。警方提醒:利用互联网编造、传播谣言的行为严重扰乱社会秩序、影响社会稳定、危害社会诚信,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据广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近日网络社交媒体上流传“广州黄埔、天河区有小孩被偷”的信息。经核实,广州警方最近未接报该起警情,现正抓紧对信息源头进行追查。

    警方提醒:利用互联网编造、传播谣言的行为严重扰乱社会秩序、影响社会稳定、危害社会诚信,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请网民不信谣、不传谣,及时举报谣言。

相关新闻

越南权威机构辟谣“中国产鱼油有害”

2016-01-13 11:18:46

越南卫生部食品安全局日前表示,经实验证明,鱼油保健品能溶解泡沫塑料的特性源于其加工工艺,这一特性并不会对人体造成危害。图为检验开始后,全部鱼油样品都开始出现溶解泡沫塑料现象。

腾讯形象宣传贴被指盗号余额宝 惊动网警出面辟谣

2016-01-11 09:02:06

昨晚8点半左右,微信朋友圈被“微信公开课PRO版的‘我和微信的故事’”刷屏。

网传电子科大将试点男女合宿 校方辟谣

2016-01-08 19:42:21

起源于微博上的一张图片,背景是“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网站”,上面有一则通知称,“为了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培养健康向上的性取向和人格,同时将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和国际接轨”,学校决定在2015年~2016年第二学期(即2016年2月18日起)试行男女合宿的管理政策,试点宿舍为清水河校区学知苑10栋。专业技术人员称此图可能是有人PS的。

辟谣!海口飞济南航班传出机上有炸弹是虚惊一场

2016-01-08 13:44:57

6日晚,山东航空一班原定由海口飞济南的SC4808航班起飞后不久,传出机上有炸弹,后为确保安全飞机紧急备降广州机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