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道车被铲下高速”系谣言 实为21辆二手车翻进路沟

2016-03-29 09:35:25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近日,网传京珠高速爆炸,占用应急车道的车全被消防兵用铲车铲下高速。经法晚记者核实,实际情况是发生在3月13日济聊高速的交通事故,运输二手车的货车发生侧翻,21辆二手车翻入沟中。

网传视频截图,实则为2016年3月13日济聊高速交通事故现场

    近日,网传京珠高速爆炸,占用应急车道的车全被消防兵用铲车铲下高速。经法晚记者核实,实际情况是发生在3月13日济聊高速的交通事故,运输二手车的货车发生侧翻,21辆二手车翻入沟中。

    近日,网络上一段十几秒的视频在朋友圈疯传,视频中二十几辆车滚落在河沟旁,高速路上还有铲车出现。有网友说是“京珠高速爆炸,占用应急车道的车全被消防兵用铲车铲下高速,保险不赔钱。大家千万不要占用应急车道,引以为戒!”。

    今天下午,法晚记者向聊城高速交警核实,实际情况为2016年3月13日凌晨在济聊高速公路聊城方向发生的一起单方交通事故。一辆运输商品车的货车发生侧翻,造成所运输的21辆二手轿车翻入路北侧沟中。经初步查明:该货车在行驶过程中转向杆断裂致车辆失控侧翻。该事故无人员伤亡,现场已处理完毕。

相关新闻

网传锦州青岩寺起火 官方辟谣:非景区

2016-03-28 14:49:19

3月27日中午,网友发出微博称青岩寺起火,并配发了浓烟滚滚的现场图片。北镇市政府新闻发布中心发布消息称,山火并未发生在青岩寺景区,而是在附近史家沟村鸽子洞一处山坡。

官方辟谣:“4月8日海淘代购全面征税”系谣言

2016-03-28 14:40:49

“海关出手了!4月8日海淘、代购全面征税,告别买买买!”连日来,这条跨境电商即将告别“免税时代”的消息在朋友圈不断刷屏,但扬子晚报记者3月24日从南京海关得知:目前该关还未接到海关总署的相关通知。

安徽省教育厅辟谣:高职分类考试文化测试重考消息不实

2016-03-25 11:14:15

安徽省教育厅官方微博昨天下午发布消息称,网上流传图片,称安徽省2016年高职分类考试文化素质测试将要重考,引起考生议论。

定安高速出口发生交通事故五死一伤?警方辟谣

2016-03-24 15:00:01

某微信群聊中出现“定安出口高速公路今天十二时出大祸车事故,五死一伤。”经定安警方核实,该信息是假的。

网传“电表被刻意调快”?常州供电辟谣:不可能

2016-03-25 11:11:08

昨天,就近来网上传的“电表被刻意调快”一事,记者采访了常州供电公司。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电表在生产、流通等环节经过多重检验,电表被厂家刻意调快是不可能的。另外,电表上有3道铅封,安装中更改电路板调快电表更不可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