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这两天暴雨中的谣言,我们不传谣不信谣

2016-07-20 19:08:27 来源:交通946 责任编辑:王艳荣
暴雨来临,我们在家或者在公司做个安静的美男子,或者美少女就够了。一些谣言,在我们不能辨别真假的时候,不要传播出去,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恐慌。

    这样的天气里,能出去上班的都是真····穷!

    小编掐指一算,

    现在能看到这篇文章的大概只有两类人吧,

    一是在家,静静的看着朋友圈的雨;

    一是在公司,静静的规划着晚上回家的路线。

    废话,不多说啦!

    看看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哪些新闻~

    暴雨来临,我们不传谣不信谣

    暴雨来临,我们在家或者在公司做个安静的美男子,或者美少女就够了。

    一些谣言,在我们不能辨别真假的时候,不要传播出去,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恐慌。

    以下未经确定消息请勿再次传播

    1、西二环和平路骑电车男被电死:网传石家庄西二环和平路有路人骑电车因为联电不慎被电死,视频发生地实为太原暴雨,大雨面前请大家做到不传谣,也为这位逝者表示痛惜。

    2、关于高压电漏电视频:发生地也并非石家庄

    3、车长通过天窗营救车内被困人员

    暴雨中,一辆302路公交车停在地道桥口,车长正通过天窗营救被困乘客。今天,这张照片在石家庄的微信朋友圈里疯传,很多人也都在质疑,公交车旁并没有积水,为何要通过这种方式逃生呢?真相在这里↓↓↓

    其实大家看到的这一幕是,石家庄公交四公司36路车队举行的实地防汛急救演练。演练内容包括,车辆行驶到地道桥时遇到暴雨,车厢进水,驾驶员如何迅速将车行驶到安全地带,停车、熄火、向路队防汛抢险小组求助,组织乘客从车门、车窗、天窗逃生。

    4、西二环和平路地道桥已经被积水淹没了!

    但当记者赶往西二环和平路地道桥,却发现——

    5、说这是石家庄的龙泉大桥,真是无语了。咱们龙泉大桥不长这样,好吗?

    6、还有这样一条微信,内容如下↓↓↓

相关新闻

切实做好暴雨洪水大风灾害防御 第一时间预警到村

2016-07-20 12:38:08

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省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联合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切实做好暴雨洪水大风灾害防御,第一时间预警到村、到户、到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