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造谣传播“酒吧打架打死人” 5人被查处

2016-07-29 11:08:48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自当晚开始,网上开始出现“酒吧打架致人死亡”等信息。警方经核查,这些图片视频与此案无关。

    长沙市公安局27日通报,该局于近日对散布、传播“解放西路酒吧打架打死人”等虚假信息、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刘某等5人依法进行了惩处,其中刘某、吴某、杨某被行政拘留5日,李某、刘某涛被处以罚款。

    7月24日晚,长沙两家酒吧因为停车位纠纷发生打斗,涉事双方共有4人不同程度受伤但均无大碍。自当晚开始,网上开始出现“酒吧打架致人死亡”等信息。警方经核查,这些图片视频与此案无关。据新华社

相关新闻

火锅店被传查出致癌物 造谣短信疑伪基站发出(图)

2016-04-05 09:40:39

昨日,重庆乾程喳喳老火锅老板文明拿出报警回执称,针对造谣者损坏火锅品牌一事已报警。

内江公安辟谣“内江儿子砍死父亲” 拘造谣者5日

2016-03-16 14:09:49

内江市公安局已经针对近期网络上流传的“内江一男子将其父亲砍死”消息展开调查,确定为不实消息后,公安机关对散布谣言的违法人员唐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对另一转发者刘某进行了训诫教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