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被老虎咬伤女子已死亡 动物园辟谣

2016-08-03 23:52:25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经过了解,受伤女子病情已经稳定,并非网传的因伤重不治,也希望市民不要传播未经证实的消息。

    8月3日上午开始,一则被老虎咬伤女子已因伤口感染死亡的消息,在社交媒体传播,经过法晚记者求证,该消息不实,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已经辟谣。8月3日上午,有人称在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被老虎咬伤女子,因伤口感染医治无效,已经死亡。法晚记者向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进行求证。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至少有两名员工在北医三院,帮助伤者家属随时处理相关事宜。经过了解,受伤女子病情已经稳定,并非网传的因伤重不治,也希望市民不要传播未经证实的消息。记者董振杰

    回顾

    网传被老虎咬伤女子是“职业医闹”医院否认

    针对伤者的身份,网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猜测”。更有网友披露,伤者为职业“医闹”。对此,院方回应称,伤者并非网上传言的“医闹”。

    野生动物园老虎袭人续:朋友称女子不舒服想换位

    被咬伤女游客的朋友称,车内男女并没有发生口角。女方觉得坐车有点不舒服,看着这块感觉挺安全,然后停车想换一下位置。

    老虎咬死游客"动物园:袭人老虎将被处死系谣言

    目前动物园正在配合相关部门调查,并进一步加强安全措施建设、提高游客安全意识。至于伤人老虎如何处理,目前动物园没有采取措施。

相关新闻

西瓜和桃子同吃会中毒丧命?“辟谣敢死队”亲身“试毒”

2016-07-29 11:00:01

像西瓜和桃子都是夏季时令水果,适量的食用是没有问题的。如果出现了食物中毒症状,首先应考虑是不是微生物性的中毒,或是某一种水果已变质。

辟谣:昆石公路阳宗隧道发生23起交通事故致3人受伤 网传76死确认为谣言

2016-07-24 23:58:23

目前,有网友在微博散播消息称“昆石公路阳宗隧道发生24车连环追尾重大交通事故,已造成开国以来阳宗地区最惨烈的交通事故,导致76人死亡,38人重伤的悲剧”,经确认为谣言!请大家勿传播!

辟谣:这些暴雨事故不是保定的 不要再传了

2016-07-21 16:08:34

7月20日,暴雨袭击古城保定,保定市各有关部门通过保定市政府微信、微博、保定防汛、气象微信公众平台等发布强降水天气状况和应对,以及涉险人员安全转移信息。但是,同时也有一些虚假信息传播着。记者从保定市公安部门得到真相,这些暴雨引发的事故不是保定的,请大家注意辨识谣言,不要再传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