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捉谣记”第3集:“时空穿越”“移花接木”

2016-08-29 11:00:49 来源:浙江发布 责任编辑:赵耀光
这两天,造谣的段子手又搞起小动作,甚至用了伪装术来忽悠大家。

    “捉谣记”出第3集啦!“时空穿越”“移花接木”可休矣

    G20杭州峰会如此大的事,各界都是欢欣期待,中间有些谣言杂音虽说免不了,但终归不美。小布连续捉了两次“谣”,但这两天,造谣的段子手又搞起小动作,甚至用了伪装术来忽悠大家。“该出手时就出手”,再推“捉谣记3”,毫不客气将谣言打回原形。

“捉谣记”第3集

“捉谣记”第3集

“捉谣记”第3集

“捉谣记”第3集

相关新闻

G20领导人访:潘基文对杭州峰会哪两件事特别满意

2016-08-29 10:52:51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6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接受采访时,高度称赞中国在筹办二十国集团(G20)杭州峰会方面表现出的卓越领导力,认为中国作为轮值主席国所作的积极努力“使二十国集团峰会的包容性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中欧在G20框架下加强合作意义重大

2016-08-29 10:13:39

中国驻欧盟使团团长杨燕怡大使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G20杭州峰会将成为一次集众智、聚合力的峰会,为世界经济增长、国际经济合作、全球经济治理开创新愿景,提供新动力。作为世界上的两大经济体,中欧在G20框架内的对话合作有重要意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