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四川“有人抢劫运钞车被击毙” 当地警方辟谣

2016-11-28 22:21:36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今(27)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泸州警方处核实,泸州警方并未接到此类案件的报警,且当地无视频中的迷彩外观运钞车。

网传视频截图 两人躺在地上(泸州警方供图)

网传视频截图 男子手持凶器(泸州警方供图)

从11月26日开始,泸州微信群中流传出两段小视频,四川新闻网记者从视频中看到,疑是一家银行门口,一男子手持凶器控制着一名警察,另一武装警察持枪正在靠近;而另一段视频显示地上躺着两人,让网友联想起来为男子与被控制警察倒在地上,并从现场能模糊看到车牌为泸州牌照。不少网友认为是泸州某地发生“抢劫运钞车事件”,并在微信群中转发。今(27)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泸州警方处核实,泸州警方并未接到此类案件的报警,且当地无视频中的迷彩外观运钞车。

警方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对恶意制造、散布谣言造成严重后果的,警方将依法严肃处理。(记者 岳东)

相关新闻

辟谣!网传黄骅抢孩子视频实为抓捕套牌车车主(图)

2016-11-17 12:10:29

11月15日,网传“黄骅发生抢儿童事件”,经河北新闻网与沧州市公安局核实为谣言。真相为一司机在沧州市海兴县境内涉嫌驾驶套牌双排货车,并拒绝警方检查,在闯卡冲撞警车后逃跑时,被海兴县警方抓获。

工作室辟谣赵丽颖结婚传言 小骨微博称男主“猥琐死了你”

2016-11-16 17:55:37

近日,一篇名为“赵丽颖未成名前就结婚了?连结婚照片都流传出来了”的不实新闻在网络热传。昨晚,赵丽颖工作室官方微博发表辟谣声明,称相关图片为赵丽颖多年前拍摄电视剧《极品男女》的花絮照。

网传河北将出现1992年以来最寒冷天气 气象部门辟谣

2016-11-16 09:12:04

近日,一条关于河北省将出现自1992年以来最寒冷天气,并提醒人们务必要做好应对措施的消息开始在网上流传。

“酬金30万元寻找男童” 各地警方都曾辟谣

2016-11-11 08:40:45

近来,一条名为“酬金30万重金寻找走失儿子”的寻人启事在网络上广为流传,很多网友出于同情纷纷转发了这条消息。可是这条消息真的属实吗?对此,记者进行了调查。

【辟谣】“先心病农村孩子全免费治疗”是谣言!

2016-11-04 11:16:13

不少衡水市民的微信朋友圈出现一条消息,“0至14岁先心病农村孩子可以接受全免费治疗”,这条消息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很多有爱心的市民纷纷转发,希望能让有需要的人看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