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网络辟谣平台>>权威发布>>正文

泉州3男子深夜强拉女子上车?系便衣警察抓嫌犯

2017-01-11 17:31:37 来源:东南网

10日,有市民的微信朋友圈传言,前晚11点30分左右,惠安县崇武镇有3名男子开着一辆白色汽车围堵强拉1名女子上车。据发布者称,当时这名女子发出“撕心裂肺的求救呼喊声”,同时,“3名男子中的两人硬拽这女子进车里好几次,女子使出浑身解数,得以挣脱在车外。最终,一辆警车赶到,将女子带走。而那3名男子在警车到达2分钟之前就跑了。”

10日上午,微博“泉州网警巡查执法”对此做出辟谣。表示经与惠安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核实,该起事件系崇武边防派出所便衣警察抓捕涉嫌吸毒人员,被群众误解。

惠安警方也表示,经核实,这起事件确实是便衣警察抓捕涉毒人员。海都记者从崇武边防派出所了解到,微信网友所说的3名男子确实是该所便衣警察,当时他们正在抓捕一名涉嫌吸毒的女子。由于该女子抗拒抓捕,双方发生了一些拉扯,被网友误会。后来赶到的一部警车是去支援这几名便衣警察进行抓捕的。由于此事是涉毒案件,该所不便透露更详细的抓捕过程。

至于网友所说的“3名便衣在警车到达2分钟之前就跑了”这一说法,崇武边防派出所表示,整个执法过程便衣民警都在现场,可能是正值夜间,现场光线太暗网友没有看清楚所致。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