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网络辟谣平台>>权威发布

网传“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期间北京放假 官方辟谣

2017-02-23 16:59:58 来源:新华网
网传“一带一路”路高峰论坛期间北京放假谣言截图

网传“一带一路”路高峰论坛期间北京放假谣言截图

网传谣言:

2017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5月在北京召开。经国务院批准,除保障高峰论坛和国事活动、城市运行等必要的工作岗位外,在京中央和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北京市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5月11日至5月16日调休放假,共6天。其中,5月11日(星期四)、12日(星期五)放假,5月15日(星期一)、16日(星期二)调休,5月7日(星期日)、20日(星期六)上班。本市行政区域内的企业和其他社会组织,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

北京市政府辟谣: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今年5月在北京举办。近日,网上有传言称,论坛期间北京将放假。对此,北京市政府办公厅有关负责人22日晚间证实,论坛举办期间,北京市政府没有放假安排。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