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网络辟谣平台>>权威发布

福州一小学学区房41平米卖300万? 是谣言

2017-02-28 17:50:13 来源:海峡网

福州钱塘小学学区房41平米卖300万? 是谣言

27日,一则“福州钱塘小电梯房,产权41平米300万,单价7万三,竟然被秒杀”的消息不断在网上热转。

记者注意到,网传消息最初是从朋友圈流传开来,后引发热传。该消息称,“钱塘小电梯房,产权41平米300万,单价7万3,竟然被秒杀,还是两家中介抢房,突然觉得福州行情离8万不远了!”。

41平米房卖出300万,这意味着,房价单价一平米超过7万。此事,引发众多网友热议,一些网友质疑其真实性,一些网友则称,确有此事。

就此事,记者咨询福州鼓楼区一位业内房产人士。

“不排除这事的真实性,但拒绝以讹传讹。”该人士告诉记者,昨天在他们房产微信朋友圈都在转发这条消息。经他查询,昨日确实有这套房的成交数据,显示41平米,卖价300万。不过,具体成交情况并不清楚。该人士分析,这套小户型房源属福州市区优质学区房,划片福州钱塘小,不排除遇开学季,价格大涨的可能性。不过,他注意到,昨日转发朋友圈的这条消息,随后都被删除。

对于此事,今天官方认证为共青团福建省委员会的微博@ 共青团福建省委发布消息称,“近日,298万成交的福州市九彩华庭06年电梯房,41.12平产权,但是顶楼复式使用面积90平做标准三房!离学校近,周边没有类似产品,成交不代表福州学区房房价走势,请勿传播谣言。”(记者 赖志昌)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