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网络辟谣平台>>权威发布

网曝盐城女幼师开房被抓现行 校方:系谣言

2017-02-28 17:52:55 来源:现代快报

近日,一段“女子在外开房被抓现行”的视频在网上热传。据发帖者称,视频中的女子为盐城市建湖县某幼儿园在职教师。不过,帖上所称幼儿园随后通过网站发帖澄清,当事女子并非该园工作人员。真相如何?2月27日,现代快报记者就此展开调查。

网曝 幼儿园女教师开房被抓现行?

2月26日上午10时49分,一段视频出现在盐城一家网络论坛上。画面显示,在一家宾馆的房间内,一名年龄较大的男子正在训斥另一光头男子,并称“赶紧拍下来,你别想走”。而光头男子则不断解释“我们没做,你放心”,一名女子战战兢兢地站在不远处。

“建湖人一看视频就认出了当事人,甚至有人看出了在县城哪家快捷酒店,群里有认识的说,女的是某幼儿园老师,光头男是个开烟酒行的。又是一对男女,想做见不得人的事……”

上述网帖还附文指出,画面中男女是邻居,光头男子在当地开烟酒行,女子为某蕾幼儿园的老师,两人正在开房偷情,结果刚脱了鞋袜就被女子的公公抓了现行。

澄清 涉事幼儿园称没这人,这个锅不背

由于网上流传的这段视频被贴上了“幼儿园女教师偷情被公公抓现行”的标签,很快引来网友的广泛关注。上述网帖中明确提到当事女子工作单位,这也让建湖这家幼儿园深陷舆论漩涡。

不过,就在网帖发出后不久,一段“这个锅我们不背”的声明出现在网络上。

“昨天夜里,建湖一些网站出现了一个男女偷情开房的视频、其中有跟帖说是‘某幼儿园的幼师’,有些网站并进行了转发,对此事的出现、我园非常重视,几个园长和年级组长对视频中的女子脸型和身材都进行了认真地查看比对,大家一致确认此人不是我园幼师,更多的老师都在网上查看视频、进行认真比对,此人不是我园幼师、根本也认不识她,老师们对这样的谣言和误传、群情义愤,请相关网站能及时予以更正,我园已向派出所报警,请大家不要信谣传谣,谢谢。”

声明帖发布在“建湖在线网”微信公众号上,落款为建湖县某幼儿园,日期为2017年2月26日,上面还盖有幼儿园公章。2月27日上午,该幼儿园一位副园长向现代快报记者证实,上述声明确实为该园所发,网上不实言论对该园形象造成非常不好的影响,目前已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宋体佳 姜振军)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