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网络辟谣平台>>权威发布

山东枣庄狼群在外游荡伤人?警方辟谣

2017-04-10 16:23:51 来源:大众网
警方辟谣截图

警方辟谣截图

日前,网民“Supe丶钕孓”在微博发文称“山亭地区人民注意安全:但仍有狼在外存在危险:有说十几只有说四十只!薛城,官桥:现在多数狼在西集一带游荡……这并不是儿戏(转)”,消息发出后引起了网友的恐慌。经公安部门调查,确认此消息为虚假消息。

据了解,4月7日,枣庄网警在工作中发现,3月30日16:55,网民“Supe丶钕孓”在《新浪微博》发博文称“山亭地区人民注意安全:但仍有狼在外存在危险:有说十几只有说四十只!薛城,官桥:现在多数狼在西集一带游荡……这并不是儿戏(转)”,枣庄市网警支队发现上述信息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进行核实。经公安部门调查确认为虚假信息。

对此,枣庄网警提醒市民,希望网友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对未经核实的信息不要随意转发,更加不要故意“杜撰改编 ”,否则,造谣者和传谣者都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公安机关对散布传播可能影响社会稳定的谣言信息将予以严厉的打击。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