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网络辟谣平台>>权威发布

“孕妇被警车撞倒”系谣言 交警处理警情时倒车不慎所致

2017-06-12 18:15:19 来源:中国青年网

“孕妇被警车撞倒”系谣言

视频截图

6月10日,一段疑似“孕妇被警车撞倒在地”,大腿根部流血不止染红衣服的视频在网上传播。中国青年网记者联系到被撞女子雷某某的丈夫陈先生,其告诉中国青年网记者自己妻子并未怀孕,而是左股沟动脉受伤而流血。10日下午已进行了四个小时的手术。据悉,该事故起因为湖南省永州市凤凰园交警大队职工处理警情时,倒车不慎所致。目前雷某某情况稳定。

视频长度为41秒,被撞女子侧身躺地,下身流血不止染红裙子。旁边7岁的小女孩不停的大哭。

据湖南省永州市凤凰园交警大队的一份“关于凤凰园交警大队湘M9636警车发生交通事故的情况报告”显示,6月10日11点30分永州市冷水滩区觅湘路中医院门诊前三岔路口处,一辆牌照为“湘M9636”的警车在处理警情时,因倒车不慎,与正在购买西瓜的雷某某背部相撞,致使雷某某左股沟腿部与卖西瓜的三轮摩托车后挡板角落处发生刮擦,造成雷某某左股沟动脉受伤。

“孕妇被警车撞倒”系谣言

视频截图

6月10日,事故发生后,雷某某失血过多,造成失血性休克。经医护人员处理已暂时没有生命危险。医生初步检查,暂未发现其他伤情。

6月11日下午,陈先生告诉中国青年网记者,自己当时不在场,7岁的女儿陪着她妈妈去买西瓜,结果发生了意外。10日下午手术顺利做完,现在处于清醒状态。因为受伤部位在股沟位置,陈先生担心不知道会不会对其他器官产生影响,留下后遗症。

对于受伤雷某某住院费用等情况,陈先生告诉中国青年网记者医药费是交警大队方面积极缴纳处理的,双方也进行了沟通,目前没有误会。(记者张瑞宇)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