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网络辟谣平台>>权威发布

深圳规土委辟谣:“6.5亿元豪宅”压根就不存在

2018-01-02 14:20:12 来源:广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广州日报深圳讯 (全媒体记者肖陆军 通讯员刘静静)近日,安居客网站发布一则关于“深圳湾一号项目35层顶层复式房屋1671平方米售价6.5亿元”的销售信息截图在网络上广泛流传。2017年12月28日,深圳市规划国土委南山管理局表示,该局立即展开调查,并约谈了开发商,结果发现截图项目并不存在,确认是假消息。

这两天,深圳不少中介朋友圈的画风是这样的:“刷屏了,深圳湾一号6.5亿总价成交,1.9亿首付,月供241万,平均每天8万,看完这个您还会觉得房价贵吗?”

除了中介朋友圈,一些自媒体还如此分析:“我慢慢数, 6.5亿总价,1.9亿首付, 两百多万的月供!假如你不吃不喝,一年赚650万,要奋斗100年。”

深圳湾一号是深圳有名的顶级豪宅,紧邻深圳湾内湖的一线海景地块,也是从南侧深圳湾口岸所看到的第一个项目,是集办公、居住、酒店、商业于一体的高端城市综合体,是南山后海地区标志性建筑,总建筑面积358000平方米。深圳湾一号在售二手房源以50年产权的商务公寓为主,根据楼层和面积的不同,二手均价在15万元至20余万元每平方米之间。

网络截图所指的35层顶层复式豪宅到底存不存在呢?经深圳市规划国土委南山管理局核查,截图所涉项目为南山区鹏瑞深圳湾壹号广场,该项目仅有一栋层数为35层的高层建筑,其顶层已经售出,房屋面积646平方米,非复式结构;另外还有两栋高于35层的建筑,其35层分别为酒店用房(未竣工)和避难层。该项目并无1671平方米户型,亦没有单价38万元/平方米的备案价格,相关网络信息为不实消息。

深圳市规土委南山管理局表示,将联合宣传、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进一步开展调查,坚决查处捏造和散布不实消息、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的行为。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