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网络辟谣平台>>头条>>

辟谣|拿社保卡到医院签约报销挂号费系误传

2018-05-18 17:44:32 来源:沧州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微信朋友圈在疯传一条“拿社保卡到医院签约可报销挂号费”的消息,沧州日报记者经向社保部门核实,消息不准确,系误传。

转发内容为:持医保卡6月1日前来医院签约,以后看病挂号医保报销一部分。文中说,6月1日后全省执行新的医疗收费标准,不同职称医生挂号费均上涨百分之二百多。现在签约,6月1日以后挂号15元,医保报14元,个人只担负1元。如果不签约,将全额缴纳挂号费。该文同时表示,沧州市三家大医院均这样执行,本人持卡到医院就可办理。

为此,记者咨询了市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个消息内容不准确,系误传。文中的说法涉及沧州市今年即将实施的城市公立医院医疗服务价格改革方案,届时,相关政策将通过权威渠道公布。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