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网络辟谣平台>>头条>>

保定街头“抢小孩”?警方辟谣:系精神病患者

2018-07-14 12:14:2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日报讯(记者汪洋)7月13日,保定市民朋友圈疯传利民街发生“抢孩子”事件。记者经向警方证实,“抢孩子”的女子初步判断系精神病患者。

“警惕,大白天抢孩子!”有网友称,昨日上午,自己在保定市利民街上,亲眼看到一名女子从一位老人推着的婴儿车中抢孩子。记者随后从保定市南关大街派出所证实,当日上午,该所的确接到市民关于“利民街抢小孩”的报警,民警出警后,将一名40多岁可疑女子带回。经向当事人及在场市民了解,当时该女子未打任何招呼,便从一位老人推的童车中将孩子抱起。但抱起孩子后,该女子并未转身就跑,随后老人将孩子从该女子手中抱回。经讯问,民警发现该女子穿着打扮和行为举止异常,不能与人正常交流,初步判断其为精神病患者。

目前,警方正在核实该女子真实身份,请市民不要信谣传谣,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恐慌。当然,看好自己的孩子,是每个监护人必须尽到的责任。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