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网络辟谣平台>>净网行动>>

抖音状告新浪;微博7账号违规发广告被罚……

2018-11-23 16:40:18 来源:河北网信管理执法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抖音以侵犯名誉为由将新浪微博告上法庭

11月22日消息,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抖音)因@头条新闻等微博账户在微博平台上,持续发布“情侣为拍抖音拿3个八万麻将牌买车!遭销售人员围殴”等内容,以侵犯名誉权为由,将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及发布平台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二被告立即停止侵权,删除涉案信息,赔礼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及维权合理费用共计100万元人民币。

日前,北京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微博宣布头部账号发广告须审核备案,7账号违规受罚

11月22日,“微博管理员”账号发布社区公告称,通过微博提供的商业产品渠道发布广告,广告内容和营销信息必须经过审核和备案,以确保合规性和可识别性。如未通过微博提供的商业产品渠道发布广告,也未能按照要求进行营销信息发布登记备案的,站方在接到用户投诉后,处置有关内容,影响严重的,还将对账号予以扣除信用积分、禁言直至关闭账号的处理。

来源:新榜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