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网络辟谣平台>>净网行动>>

网信动态 | 定州市出台“八不准” 为自媒体设置“高压线”

2018-11-30 17:54:15 来源:网信河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8日,定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域内重点网络自媒体管理工作例会,定州论坛、定州房产网、定州人定州事儿等15家网络自媒体负责人参加。会上,下发了《定州市自媒体行为“八不准”》文件,为自媒体设置“高压线”。

会议对近期定州市舆情动态进行了通报,组织大家学习了新出台《定州市自媒体行为“八不准”》规定,并对个别自媒体出现的随意转载时政类新闻、违法违规发布信息、舆论导向不正等现象予以批评。

定州市网信办负责人要求,各自媒体平台要认清形势,强化政治意识和法律意识,自觉遵法守法,管好所办各类帐号,规范平台发布内容,把好网友评论关;要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加大正能量传播力度,多挖掘身边好人好事,凡人善举等正能量的事,在定州市营造正面、积极、向上的网络氛围;要创新传播和技术手段,在传播手段和传播技术上多下功夫,提升制作图文、视频、VR、微电影、直播等新媒体传播质量,更好地服务社会。

会议强调,要加大网络管理执法力度,将12月作为定州市的网络安全执法月,建立定州市网络管理执法常态化制度,进一步促进自媒体健康有序发展,为定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定州发布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