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网络辟谣平台>>头条>>

省会一学校艾滋病针管扎人?石家庄网警:假的!

2018-12-03 10:52:57 来源:河北网信管理执法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0日晚上,一条所谓石家庄学院南院有人被装有艾滋病人血液的针管扎了的消息在网上疯传,一时间搞得人心惶惶,网民纷纷向石家庄网警求证真伪。

经过连夜调查,已经初步核实,截至目前石家庄市110报警服务台及辖区警方并未接到有人被针管扎伤的相关报警。经过在网上进一步搜索比对发现,类似信息已经在外省市多地多次流传,诸如“南院”“艾滋病”“针管扎人”等关键要素如出一辙。

今天是“世界艾滋病日”,以这样的方式宣传艾滋病防治难道是传播不实信息者的初衷?警方将对编造和恶意传播不实信息者进一步展开调查,根据具体情节依法查处。希望广大网民不要听信谣传,不要随意散布不实信息,与我们一起为维护清朗的网络空间助力!

来源:石家庄网警巡查执法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