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网络辟谣平台>>头条>>

男子微博发布不雅视频,以为仅自己可见,结果...

2019-03-13 17:24:01 来源:石家庄网警巡查执法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云南楚雄民警在网上巡查时,发现网民杨某在自己实名注册的微博里上传了几段不雅视频。民警通过远程勘验,刻碟鉴定这几段视频属于淫秽信息。

原来,网民杨某因为手机内存不足,又不舍得把小视频删除,就想着把视频传到自己微博上,这样以后就可以随时观看。

杨某认为,自己的微博没有多少粉丝,随便发布什么内容,别人都是看不到的,于是一下子上传了4段不雅短视频。

谁知道这几个不雅视频,短短几分钟浏览量就达到了50多次,被网警蜀黍逮个正着!

在民警找上门的时候,杨某还云里雾里,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呢...

详细视频戳

▼▼▼

有网友评论:这是“掩耳盗铃”的现代版吗?

还有网友调侃智商堪忧啊

有网友疑惑:这(上传淫秽视频)会被拘留吗?

对于网友的疑问,蜀黍的回答是:会拘留!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八条,利用计算机信息网络、电话以及其他通讯工具传播淫秽信息的,处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30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罚款。

根据《刑法》第三百六十四条,传播淫秽的书刊、影片、音像、图片或者其他淫秽物品,情节严重的,处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向不满十八周岁的未成年人传播淫秽物品的,从重处罚。

目前,杨某已因传播淫秽视频,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行政拘留6日。

网警提醒:网络空间是公共空间,希望广大网友遵纪守法、文明上网,共同创建绿色、健康的网络环境。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