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网络辟谣平台>>权威发布>>

【扩散】情况说明

2020-08-13 08:54:05 来源:辛集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

情况说明

2020年8月12日晚,辛集市多个微信群转发“辛集市某小区居民王某某(女)核酸检测为阳性”等图文信息。经小编向权威部门了解,真实情况是这样:

2020年8月10日,王某某因扁桃体切除术到石家庄某医院就诊。医院按规定对其进行了两次核酸检测,其中一次为阴性,一次不排除阳性可能。8月12日晚,辛集市有关部门了解到此情况后,迅速对与王某某密接人员采取了流行病学调查等措施。同时,经权威核酸检测机构再次对王某某进行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排除新冠肺炎病例的可能。

在此,小编提醒广大网友,目前辛集市疫情防控形势平稳,无确诊、无疑似病例。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共同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

我们要养成这些好习惯

科学佩戴口罩

勤洗手、常通风

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

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不扎堆、不聚会

保持良好心态,坚持适当运动

最后再次提醒大家

请以官方信息为准

不要听信小道消息


来源:辛集发布
责任编辑:杨雅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