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网络辟谣平台权威发布

石家庄桥西区统计局招聘全额事业编制人员?假的!千万别信!

2021-05-21 09:45:26 来源:石家庄互联网举报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石家庄桥西区统计局招聘全额事业编制人员”,经核实,该消息不实,石家庄市桥西区统计局未对外发布此招聘信息,也未授权任何机构或平台发布相关信息。

石家庄互联网举报中心提醒:网上招聘信息请从相应权威渠道获取,并向相关单位核实,切勿轻信小道消息,谨慎辨别,谨防诈骗,一旦遭受损失请及时报警。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对于蓄意编造、散布谣言,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的行为,公安等相关部门将依法予以打击。 (信息来源:桥西网络举报辟谣平台)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