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网络辟谣平台谣言粉碎机

紧急扩散!消防员招录出现新骗局,大家需警惕!

2021-08-27 20:3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目前,2021年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工作正在进行中,却有一些不法分子借机行骗。

这些不法分子通过微信、手机短信等途径发布消防员招录虚假信息,非法收取报名费、培训费、资料费、体检费、保过费等。

还有一些不法分子,为了一己私利,甚至对官方招录平台进行仿制!

在此,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郑重提醒广大群众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河北消防提醒广大群众:今年的消防员招录由应急管理部统一组织实施,各省级消防员招录工作办公室负责招录具体工作。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2021年面向社会招录消防员全国唯一官方平台为:http://xfyzl.119.gov.cn,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进行招录。此次招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招录对象考核全程不收取报名费、体检费、考核费等费用。如有疑问可拨打河北省消防员招录工作办公室咨询电话0311-89181123,如接到诈骗信息请及时报警或拨打监督举报电话0311-89181124。(河北日报记者高珊)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