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网络辟谣平台权威发布

严正声明

2022-01-02 14:15:38 来源:网信肥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严正声明

2021年12月份,有部分网民在没有任何事实依据的情况下,采取移花接木的手法,多次以举报的形式发布我园产生大量污水、垃圾等虚假信息,颠倒黑白、混淆视听,给我园造成了恶劣影响。为澄清事实,在此本园区郑重声明:1、园区共有企业18家,不属于涉水企业。一个月来,园区企业处于停产状态。2、园区所有生活垃圾由专门的物业管理公司管理,签订了正规垃圾清运合同,每个厂区都按国家标准设有生活垃圾桶,每月按时缴纳生活垃圾清运费,不存在乱倒生活垃圾问题。3、园区内管网雨污分流,雨季时雨水进入收集池按照规范沉淀,园区企业产生的冷却用水等生活用水均循环利用,且管网没有与开发区管网接通,故不存在园区将污水直接排放到水渠的情况。

在此,希望广大网民不要为谣言误导,不传谣、不信谣,继续关心支持中顺产业园的发展。对于个别利用卑劣手段造谣诋毁、污蔑攻击抹黑中顺产业园的人,我们将保留证据,依法维权!特此声明!

邯郸市肥乡区中顺产学研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1月2日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