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网络辟谣平台头条

有新冠阳性西班牙运动员进京并赴三里屯游玩?谣言!

2022-01-10 17:5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新网1月9日电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9日通过官方微博发文称,近日,网传“有新冠阳性西班牙运动员进京并赴三里屯游玩”为谣言。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所有境外来华的参赛运动员和其他相关人员,自入境至离境均按照《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防疫手册》相关规定,严格执行全流程、点对点、全闭环的管理政策,与社会面完全隔离。请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官方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