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网络辟谣平台头条

网络辟谣|网传“叶庄全村转移隔离”为不实消息!

2022-02-03 20:05:48 来源:网信故城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3日,故城县网信办在巡查监测中发现,一用户“南**贸”在抖音平台发布消息称“叶庄全村转移隔离”。经第一时间核实,该消息为不实信息,县网信办迅速协调公安部门对该账号发布人进行了批评教育,该用户已认识到自身错误并主动删除了视频。

image.png

故城县网信办提醒广大网民,当前全县人民众志成城防控疫情,请大家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获取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遵纪守法,人人有责,欢迎广大网友积极举报网络违法行为,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责任编辑:魏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