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网络辟谣平台头条

散布谣言,拘了!

2022-03-23 15:42:28 来源:网信滦南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21日,孟某某通过微信群散布唐山已确诊100多例的虚假疫情信息,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滦南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3日。

滦南县委网信办在此提醒广大网民

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杜撰编造虚假疫情信息,自觉抵制干扰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的虚假信息,主动参与网络辟谣工作,积极举报网络有害信息,共同构筑清朗网络环境。网信办将联合公安部门严厉打击造谣传谣、发布不实信息的行为,维护全县网络社会的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