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网络辟谣平台头条

【网络谣言粉碎机】教育局紧急通知开学?假的!

2022-03-22 17:05:00 来源:唐山市互联网举报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21日,经网民举报,有人以个人名义打着玉田三中旗号建群并发布关于学校开学的通知,造成家长恐慌。经向玉田县教育局核实,玉田三中开学返校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进行安排部署,从没有在任何场合,通过任何途径任何形式发布要求学生于3月21日返校的不实信息。日前,发布该不实信息的不法分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网络谣言粉碎机】教育局紧急通知开学?假的!

【网络谣言粉碎机】教育局紧急通知开学?假的!

玉田县委网信办提示: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广大网民要牢固树立法治观念,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仔细甄别网传信息,增强辨别能力,始终保持冷静理智,以官方渠道发布的信息为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抵制网络谣言,众志成城,共同维护清朗有序的网络空间!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