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网络辟谣平台权威发布

假的!邯郸市教育局严正声明

2022-04-20 11:29:34 来源:邯郸教育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天,发现有人伪造邯郸市教育局网站网页截图发布“邯郸市教育局关于学校返校工作的通知”虚假信息,严重误导广大学生、家长及教师,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同时,市教育局将保留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

市教育局重大决策等信息将通过邯郸市教育局门户网站及“邯郸教育”官方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发布,请给予关注。感谢广大市民朋友一直以来对我市教育工作的关心支持,让我们携起手来为战胜疫情共同努力,保护好每一个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邯郸市教育局

2022年4月19日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