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网络辟谣平台权威发布

辟谣|涿州7至9日连续三日核酸检测?假的!

2022-05-07 10:39:20 来源:涿州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经市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5月7日全市暂不开展全员核酸检测。5月8日全市继续开展第四轮全员核酸,具体开始时间另行通知。全市继续保持静默,请广大居民理解配合,有效阻断疫情传播。

请广大群众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时刻增强个人防护意识,保持“戴口罩、一米线、勤通风、常洗手、不聚集、用公筷”等良好生活习惯,主动接种新冠疫苗,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

涿州市疾控中心电话:0312-6675302 0312-5522091

涿州市防控办电话:0312-3977906

责任编辑:赵少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