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网络辟谣平台权威发布

辟谣|张家口宣化区一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漏报行程?谣言

2022-05-07 10:44:07 来源:网信宣化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关于网传“我区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乔某存在漏报恒基等行程轨迹行为”系谣言

近日,通过微信群及新媒体平台等传播的“宣化区发现的1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乔某存在漏报恒基等行程轨迹行为”信息,经核实,属不实信息!

其行程轨迹以2022年4月30日我区通过官方媒体公布的《张家口市宣化区1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行程轨迹》为准,具有公开性、公正性。

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对编造、散布涉疫谣言,故意扰乱公共秩序,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一经查实,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希望广大市民朋友配合相关部门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张家口市宣化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2022年5月7日


责任编辑:赵少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