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网络辟谣平台权威发布

辟谣 | 网传9月4日起石家庄地铁将恢复除桥西区以外车站的运营消息不实!

2022-09-03 17:08:30 来源:石家庄轨道交通微博

扫码阅读手机版

【声明】针对有些网传关于石家庄地铁的不实信息,石家庄地铁特此声明:石家庄地铁对外的任何信息,均会通过官方微博(石家庄轨道交通微博),或者官方微信公众号(石家庄轨道交通),对外发布,请您以官方发布信息为准。另外,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请按照石家庄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办公室要求,执行各项防疫措施,为石家庄的防疫工作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