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警方辟谣:烧伤母女系债务纠纷引发消息不实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5-12-18 17:50:48  责任编辑:王春锐

    宁夏新闻网讯 (记者 胡俊) 12月17日,记者从吴忠市公安局获悉,利通区“12.13”火灾事故发生后,有关部门立即成立了事故调查领导小组并开展相关调查处理工作。目前事故调查、救援、善后等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推进。针对网上流传的“吴忠被烧伤母女系债务纠纷引发”等信息,公安机关未针对“12.13”火灾事故发布任何通知、通告等官方信息。

    与此同时,公安机关正在采取多项措施对该起事故的造谣者进行调查核实,查实后将依法对相关人员严肃处理。同时也希望广大网民在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的同时,积极举报造谣者的相关线索,协助公安机关尽早查获造谣人员。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规定:散布谣言,谎报险情、警情故意扰乱公共秩序,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5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罚款。

相关新闻

微信传言承德一男童走失 警方辟谣

2015-12-18 11:21:43

12月15、16日,不少市民的微信朋友圈被一条“新华路派出所捡到一名走失儿童”的消息刷屏,并附有孩子的照片。17日,记者从双桥公安分局新华路派出所了解到,这则消息并未发生在我市,真假无法判断。

警方辟谣:网传馆陶5岁女娃“被挖双眼”不属实

2015-12-15 17:20:02

连日来,馆陶县南孙店曙光幼儿园5岁女娃被一男子非法伤害事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甚至被网上传为“男子闯入幼儿园挖幼童双眼”,消息一经传出,被国内多家媒体纷纷转载。 12月6日下午,邯郸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案情通报:网传馆陶5岁女娃“被挖双眼”不属实,请勿以讹传讹。

传姚笛夜会男子共处7小时 公司发声明辟谣(图)

2015-12-08 16:55:41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姚笛与一名约40岁左右的男子在一家会所内相处7小时。姚笛经纪公司“鑫宝源影视投资”在微博中表示,个别媒体发表或转载不实报道,对艺人姚笛的名誉造成恶劣影响,严重侵犯了姚笛女士的合法权益。

网传个人信用记录花钱就能改 石家庄业内人士辟谣

2015-12-08 08:37:05

如今,好多人都知道了个人信用记录的重要性,这是我们的“经济身份证”,一旦你信用卡卡债、贷款逾期不还,个人信用记录上就会被记上一笔,这个“污点”将会在未来严重影响你的经济行为,比如再向银行申请信用卡、申请贷款,都会很困难乃至直接被拒绝。

传姚笛夜会男子共处7小时 公司发声明辟谣(图)

2015-12-08 08:21:59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姚笛与一名约40岁左右的男子在一家会所内相处7小时。姚笛经纪公司“鑫宝源影视投资”在微博中表示,个别媒体发表或转载不实报道,对艺人姚笛的名誉造成恶劣影响,严重侵犯了姚笛女士的合法权益。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