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警方辟谣:出入境系统提前关闭不实

2016-01-13 11:26:46 来源:东方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图说:上海警方辟谣:出入境系统提前关闭不实。网络图  东方网1月12日消息:上海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今天表示,近期发现微信传言,“由于公安部出入境中心在春节放假提前关闭系统, 1月18日至2月22日期间不予办理护照,没有办护照的客户请抓紧时间办护照”。

    原标题:上海警方辟谣:出入境系统提前关闭不实!

图说:上海警方辟谣:出入境系统提前关闭不实。网络图

    东方网1月12日消息:上海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今天表示,近期发现微信传言,“由于公安部出入境中心在春节放假提前关闭系统, 1月18日至2月22日期间不予办理护照,没有办护照的客户请抓紧时间办护照”。此传言为虚假消息,纯属杜撰。

    据介绍,本市出入境部门将严格按照国务院法定假日(2月7日至2月13)休息,在此期间出入境办证大厅将会关闭。如需查询办证信息,可登录出入境管理局电子政务平台、官方微信微博,或拨打28951900电话咨询。

相关新闻

长春医保辟谣虚假消息 补贴到医保卡政策不实

2016-01-13 11:21:27

城市晚报讯近日,一则内容为“已经退休的朋友们:将你的退休证、身份证、医保卡带上到街道去登记、填二张表每月有50元的补贴返到医保卡里”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里被疯狂地转发。长春市医保局提醒广大市民、职工,接收到此类消息请慎重处理,以防手机、电脑中病毒及个人信息被窃。

广州警方辟谣:最近未接报小孩被偷警情 正追查信息源

2016-01-13 11:20:19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据广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近日网络社交媒体上流传“广州黄埔、天河区有小孩被偷”的信息。警方提醒:利用互联网编造、传播谣言的行为严重扰乱社会秩序、影响社会稳定、危害社会诚信,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

越南权威机构辟谣“中国产鱼油有害”

2016-01-13 11:18:46

越南卫生部食品安全局日前表示,经实验证明,鱼油保健品能溶解泡沫塑料的特性源于其加工工艺,这一特性并不会对人体造成危害。图为检验开始后,全部鱼油样品都开始出现溶解泡沫塑料现象。

热门推荐